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 平安守护 | 破案神速!盗窃办公室物品的嫌犯当日被抓!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 平安守护 | 破案神速!盗窃办公室物品的嫌犯当日被抓!

发布日期:2021-10-26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临淄分局110接到毛某报警称:自己放在办公室的红酒、烟、腰带、鞋子等物品不见了,价值1200余元。接到报警后,临淄公安分局各部门立即同步上案开展工作。据事主回忆:赶到现场发现被盗时,办公室内一片狼藉,到处乱七八糟,面条扔了一地。民警在安抚受害人的同时,迅速组织警力,各部门立即同步上案开展工作。面对监控条件有限、现场状况复杂的困难,分局集中优势警力,细致勘察,排除各项干扰最终确定嫌疑人为刘某三人。

当日下午14时左右,将违法嫌疑人三人抓获。经审讯,违法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

1.尽量不要在办公室存放过于贵重的物品。
2.离开办公室时,及时将办公室门窗落锁关闭。 
3.如发现被盗,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