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对辖区空闲院落、空闲房开展大检查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对辖区空闲院落、空闲房开展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辛店派出所对辖区闲置院落、空置房屋开展大排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按照工作要求和前期排查信息线索,逐一对辖区无人居住的空房、破旧房屋、废弃房屋、闲置院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查看房屋内是否有人员出入或藏匿,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房屋及院内是否存在违禁物品、是否存在影响安全稳定的治安隐患、消防隐患,同时民警在检查中提醒群众增强防盗、反电诈意识。此次共检查空闲院落42家,发现并现场整改8家,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防能力,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营造了严管严打的震慑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