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公安分局
标题: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烧烤经营场所开展摸排检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004219499Y/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6 发布机构: 临淄公安分局

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对辖区烧烤经营场所开展摸排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公安分局孙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烧烤经营场所开展摸排检查工作。

期间,重点检查了场所内监控运行及用电线路、消防设施安全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烧烤经营业主,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保证规范文明经营,经营期间遇有一般口角纠纷等矛盾应积极参与化解,遇有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复杂情况要先期做好安全处置,并立即报警处置。

通过摸排检查,对辖区烧烤经营场所进行了摸底登记造册,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有效提高了烧烤经营场所业主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