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临淄区供销系统召开人事档案培训会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临淄区供销系统召开人事档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 字号:
  • |
  • 打印

为不断提升我系统内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10月21日上午,我系统在临淄区档案馆召开人事档案培训会,各基层社主任、区直各企业经理及档案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区档案馆负责人带领我系统内档案管理人员共同参观了档案管理室,介绍了档案馆的整体情况,对档案工作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增进了档案知识和工作的交流。

 

培训班上,区档案局刘局长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方向,并围绕档案管理的重要性、档案管理要求与参会人员交流了自己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

 

会上,档案馆商惠晴科长对人事档案审核认定把握的原则、认定依据、材料甄别、审核档案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列举事例进行充分说明,并根据区委组织部对党员档案规范化整理要求,指导我系统党员档案的整理。

 

区供销社徐永刚主任要求,参加培训的档案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我系统各基层社、区直公司人事档案与党员档案规范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完成档案整顿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我系统参会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都有了全新的认识,今后要严格执行档案审核制度,从严规范档案管理,在下一步档案自查工作中,大家都找准了方向,为顺利推进档案自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做好单位档案的规范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推动供销系统档案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