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区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重点攻坚克难项目部署会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区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重点攻坚克难项目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7-10
  • 字号:
  • |
  • 打印

7月10日上午,区供销社召开2020年度重点攻坚克难项目部署会,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承担重点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下发《关于成立区供销社服务重点攻坚克难项目工作组的通知》,并听取各企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区社主任徐永刚对下半年重点项目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作为重点工作攻坚年,区社系统要围绕东泰集团改制重组、思远农业惠农服务中心建设、忆当年公司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建设等八个重点项目做好今年工作。成立包建服务工作组,对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定期调度,重大问题随时解决;各企业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汇报、沟通与联系,争取当地政府支持,保障项目顺利进行,为加快供销综合改革步伐,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