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召开2020年度全区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4-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召开2020年度全区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9
  • 字号:
  • |
  • 打印

   428日上午,全区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上的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动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争当旗手、争做标杆,推动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融入乡村振兴。区社党委书记、主任徐永刚,监事会主任国建章,副主任蒋兴军、王景春及区直各公司、各基层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国建章同志宣读2019年度工作表彰决定和区社党委《关于开展“当旗手、作标杆”行动的实施意见》;王景春传达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同志在全区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和区社党委《关于开展“党旗红、供销兴”活动的实施意见》;蒋兴军宣读《临淄区供销社二〇二〇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徐永刚同志与各企业和基层社代表现场签订《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企业代表:淮阳供销社主任周玉信与东泰集团董事长丁友江作了典型发言。


                  (与企业代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企业代表发言)

最后,区社主任徐永刚做了总结讲话。徐永刚指出,2019年,区供销社按照区委加快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总体要求和市社工作安排,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0年,全区供销系统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社决策部署,在拓展供销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力方面寻求新的突破。深入推进“当旗手、作标杆”行动和“党旗红、供销兴”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创新工作、狠抓落实,对标学习海门供销社和青岛西海岸供销社先进经验,推动供销系统综合改革,融入乡村振兴,推动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