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临淄区供销社“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临淄区供销社“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5
  • 字号:
  • |
  • 打印

25日上午,临淄区供销社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推进部署会议,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永刚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常态化推进实施方案》,学习了《朱正林同志在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总结表扬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开展全区思想大解放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区社党委要把“四大”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一是思想再解放,工作再务实。大力弘扬“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保持时不我待、扬鞭奋进的昂扬士气和抓铁留痕、务实肯干的创业激情。二是作风再转变,奋斗供销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三是全面抓落实,再上新台阶。以“为农、务农、姓农”为中心,推进“八大项目”2021年全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