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临淄区供销社召开“作风大转变”活动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临淄区供销社召开“作风大转变”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全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常态化实施方案》总体要求,419日上午,区供销社组织召开作风大转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国建章主持,区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国建章主任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区作风大转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作风大转变”的重要意义。把“作风大转变”活动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到活动中,培养“勤快、严实、精细”的作风,在辛勤付出中干事创业;二是要以此次”作风大转变”活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从作风转变的实际出发,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有针对性地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推动区供销社工作作风有一个新的提升;三是以扎实的作风抓作风,确保“作风大转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加强作风转变,贵在日常、难在长效,要跳出“抓一抓就好转、松一松就反弹”的怪圈,动真格、出实招,做到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临淄和推进富民强区八大行动的关键之年。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干劲,发扬背篓”“扁担精神,全力推动系统各项工作抓落实、求突破,全面完成系统六大攻坚任务。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扎实开展常态化联系企业基层大走访,深入企业、村居一线,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真实诉求,帮助解决难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