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11-03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本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的原则,11月1日,在茂业东泰广场前举办临淄首届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目的就是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工作,用消费扶贫的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次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由区扶贫办、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社联合主办,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协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部分农产品合作社及采购商参加。


临淄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永刚同志主持开幕式

采购商同供应商签订扶贫农产品购销协议

临淄区扶贫办主任王安东同志讲话


本次展销会,筹备工作扎实有序,组织农产品供应商20余家,提供包括生鲜蔬菜、米面粮油、调味用品等各色农产品。


商家展示商品

群众积极购买展销会上的产品


本次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成交额达6万余元,为我区消费扶贫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创新机制,激发全社会参与扶贫的积极性多措并举,继续开展更广泛、更有效的消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