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临淄区供销社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13-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3-03-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临淄区供销社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3-03-20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区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12年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主动公开信息。成立了由区社主任任组长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制定了公开制度。并专人负责、专人管理。

二是在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中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三是关于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区供销社将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定期维护,进一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工作流程有效运作,保证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