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区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区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5
  • 字号:
  • |
  • 打印

5月24日下午,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5次集体学习。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国建章领学,党委书记徐永刚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言近旨远、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有关要求,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临淄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