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区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区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8
  • 字号:
  • |
  • 打印

6月28日下午,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6次集体学习。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委员国建章领学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我们深刻体会到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安全生产涉及到各行各业,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必须警钟长鸣,毫不放松,必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