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临淄区供销社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51671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临淄区供销社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7-02
  • 字号:
  • |
  • 打印

一、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实况中,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不忘为农服务使命,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让青春在供销事业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二、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群众

7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区供销社扶贫干部不忘帮扶村困难群众,与党建共建单位临淄农商银行瑞泉阳光一起到王青屯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组去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积极向他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他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自强不息,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慰问结束后,区供销社及农商行领导与王青屯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王青屯村试点推广“土地股份合作+全程托管服务”新模式工作进程,并表示将积极协助王青屯村,引导农民以土地经营权入股成立土地股份合作社,整合土地优势资源,按照“收入保底+约定分成”充分保障农民利益的前提下,促进村集体增收,实现农业规模化经营,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