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供销社
标题: 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集中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760990377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供销社

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8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13
  • 字号:
  • |
  • 打印

813日上午,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区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徐永刚主持学习活动,党委委员蒋兴军领学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认真领会“五个始终”的基本要求,抓住“五个始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所在,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根本上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要深刻认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条红线,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