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三项支撑加速数字产业发展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三项支撑加速数字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4-05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工信局通过三项支撑,不断加速数字产业发展壮大。

一是项目支撑,推荐上报2022年度山东省数字经济重点项目8个,涵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平台等多个领域,预计总投资85亿元,2022年投资8.8亿元,对我区数字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二是园区支撑,全区在建数字产业园区五处:爱特云翔大数据产业园、信创产业生态基地、数字经济孵化中心、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光伏产业园,筹建集成电器新材料基地一处,力争到2023年新增营业收入2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000个。

三是5G支撑,各产业园区加快推进5G网络布局,年内全区5G基站将突破1000个,基本实现信号全覆盖,助力骨干企业加快打造“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建设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