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临淄区“工业厂区优化美化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临淄区“工业厂区优化美化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8
  • 字号:
  • |
  • 打印

3月8日上午8:30,区领导郭克华同志在区行政办公中心西楼43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临淄区“工业厂区优化美化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行政主要负责同志;齐鲁化工区、临淄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本次会议由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谦同志主持,首先,由崔波同志宣读了《临淄区“工业厂区优化美化建设年活动方案》,明确了各部门、镇办的任务分工及工作时限,随后,郭克华副区长进行了讲话。

讲话指出,我们要将工业厂区优化美化活动放在突出重要位置上,要与全市、全区品质提升年大会精神相结合,提升培育高品质工业产业,临淄作为传统工业大区,工业厂区作为临淄“城市名片”的一部分,最大程度上展现了临淄的对外形象和投资环境,工业企业不仅要有好的产品,好的产值,还要有一个好的颜值。讲话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对存量工业企业做好调查摸底,对蓝色、红色彩钢板、建筑用泡沫等易燃材料做好统计,利用好技改、企业搬迁等时机,做好工业厂区优化美化推广示范,筛选一批我区标杆优秀企业。讲话强调,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工业厂区优化美化活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