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区工信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工信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5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施行以来的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区工信局动员全体人员,组织开展了2022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一是利用公共大厅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通过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宣传民法典中相关规定,教育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手段进行自我保护,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好习惯;二是通过组织机关干部集体学习通过阐述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地梳理、讲解了民法典的各章节主要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民法典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习有实效、体会有深度、认识有高度,在全局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