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区工信局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防疫情、保健康”志愿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区工信局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防疫情、保健康”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直机关工委工作要求,区工信局机关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3月16日上午与“双报到”社区兴齐社区联合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崔谦同志亲自带领全体党员机关干部投身到了本次志愿活动中,在齐兴花园和国家新村种植了数十颗树木,品种有流苏,连翘,海棠等,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热爱生活、热爱自然家园的情感。种植树木后,在社区内又开展了捡拾白色垃圾、净化小区环境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号召小区居民养成“讲卫生、爱清洁、保健康”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推动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大绿化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