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5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5月份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5-20
  • 字号:
  • |
  • 打印

5月16日,临淄区工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份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崔谦同志主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重要论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体学习,党组成员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必须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推进意识形态宣传工作,需要始终坚守底线,决不能在意识形态领域出现动摇。加强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积极树立先进典型,宣传优秀事迹,促成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既丰富人民的精神世界,又能增强人民的精神力量,从而激发强大的团结奋进的积极力量,从而激励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