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标题: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507Y/2024-543521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8
  • 字号:
  • |
  • 打印

3月15日,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试行)》和《政商交往负面清单》,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崔鹏志同志主持学习。

通过集体学习,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正是因为具备这种独有的政治品格,我们党才能穿越百年风风雨雨,多次在危难之际重新奋起,成为打不倒、压不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