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标题: 新泰市国资运营中心主任带队来我局考察交流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15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新泰市国资运营中心主任带队来我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9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8日,新泰市国有资产运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谦等一行到临淄区国资局考察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国资运营中心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九合金控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路新民对新泰市国资运营中心一行前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国资监管工作情况。双方重点交流了国有企业党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体制机制和国有企业运营管理模式与监督考核等事项。九合金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义东介绍了融资平台运作等方面的有关情况。随后,客人们参观了齐文化博物馆及九合金控公司投资项目智能装备产业园、鲲鹏(华为)产业创新基地-爱特云翔展示中心。

此次学习考察交流,既是一次经验交流,更是一次互动提升,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积极借鉴双方经验,助推两地国资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