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标题: 区国资局迅速传达学习朱正林书记在临淄区“企业家节”成立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15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区国资局迅速传达学习朱正林书记在临淄区“企业家节”成立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9
  • 字号:
  • |
  • 打印

9月7日,临淄区国资局先后召开党委会和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朱正林书记在临淄区“企业家节”成立暨优秀企业家表扬奖励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路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国有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一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学懂、学会、学深、学透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完善出资人监管的权力清单,建立权力清单动态调整机制。建立完善国有企业激励约束机制,科学设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增强企业发展活力。按照企业投融资管理及投资负面清单,保障企业经营自主权,提高企业运营效率。三是严格执行国有企业主责主业及发展战略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定位,探索推进平台类公司市场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