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标题: 以“四大活动”为抓手 推进“三供一业”移交改造落实落细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15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以“四大活动”为抓手 推进“三供一业”移交改造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0-11-27
  • 字号:
  • |
  • 打印

区国资局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 作大落实”活动为抓手,将“三供一业”移交改造作为提升群 众满意度的一项关键内容,精细部署,稳妥推进。一是强化责 任担当,提高移交改造效率。联合金山镇、辛店街道、闻韶街 道、雪宫街道以及民通热力和天润供水组建服务队,建立工作 专班,加快推进移交改造工作,保障 39300 户央企移交居民的 正常生活。二是聚焦群众需求,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积极开展 入户调查,全面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诉求,在 此基础上,第一时间拿出解决方案,做到早调度,早安排,确 保群众满意,推动问题整改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三是全面齐抓 共管,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针对冬日供暖、铁路部门危楼改 造、二化生活区楼道孔洞封堵等重点攻坚问题,定期召集齐鲁 石化公司、区市民投诉中心、区住房保障中心、相关镇办、齐 城物业、供暖、供水等单位召开研究部署会。明确各责任主体 的职责界定,按照小事快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 快推动问题解决,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准确的回复和及时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