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15X/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9
  • 字号:
  • |
  • 打印

现将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笔试准考证有关事项

(一)领取时间:2020年12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二)领取地点: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203(晏婴路161-1号)。

(三)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领取本人准考证;需他人代领的,应同时携带考生及委托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

(四)由于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自负。

二、考试有关事项

(一)笔试时间:2020年1月2日,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请参加考试人员持居民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带好黑色中性笔、2B铅笔和橡皮,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本次招聘考试按照笔试、面试依次进行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岗位专业知识等。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范围;未达到上述比例的,现有参加笔试人员为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范围的资格筛选条件,最终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附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

三、其他事项

(一)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员。

(二)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在体检前需将个人无犯罪证明及个人征信报告同时交至公司查验。

(三)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若在试用期间未达到公司要求,或因个人原因自行离职的,公司将根据工作需要,统筹考虑是否从参与考试的人员中择优等额补录。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