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15X/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11
  • 字号:
  • |
  • 打印

一、面试成绩及体检考察人员范围

根据《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现将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面试及进入体检、考察名单予以公布。体检具体事宜再另行电话通知。

二、考察有关事项

考察材料

列入体检、考察人员须到辖区派出所开具无违法行为的证明,持居民身份证到中国人民银行临淄支行开具个人征信报告。上述两项材料需在1月15日前同时交至公司综合管理部(203室)。

其他要求

公司将对考察人员进行进一步考察,考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人员是否符合国有企业规定的录取资格条件,所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若被考察人员不符合录取资格条件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取资格,公司将自行顺位等额递补。

考察期间,考察人员保持联系畅通,积极配合公司做好考察工作。

附件: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及所属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结果.xls                                                                    

                                                                   

 

                                                        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