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推动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推动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发布日期:2020-12-11
  • 字号:
  • |
  • 打印

随着城市化发展,垃圾正在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城市环境,提升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推进垃圾分类,倡导绿色生活,行政办公中心食堂砥砺前行,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一、重新规划垃圾回收桶

食堂对现有垃圾回收桶进行重新规划,按照垃圾分类工作要求,每个收餐台分别设置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两个回收桶,合理运用现有资源进行垃圾分类。

二、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

发放《垃圾分类处理倡议书》,设置提示牌、宣传标语,张贴垃圾分类知识图,播放PPT,播放内部广播等,号召全区机关干部职工持续深化垃圾分类,在垃圾分类上走前列、作表率。

通过一系列举措,增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大家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家园,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