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为公车出行提供有利保障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公车出行提供有利保障

发布日期:2020-12-21
  • 字号:
  • |
  • 打印

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出台一系列公车方面的文件为全区公务用车出行提供有效政策支撑与制度保障。

2018年,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先后出台临淄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进一步明确公务出行方式等事宜的通知(临事管字〔2018〕38号)临淄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规范全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的通知(临事管字〔2018〕60号)临淄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临淄区财政局 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区公务用车使用范围的通知(临机管字〔2020〕2号)临淄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出行社会汽车租赁的通知》(临机管字2020〕7)等文件。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严格执行文件精神,加强了区公车平台集中汽车管理,保障了党政机关公务活动用车,规范了社会汽车租赁,巩固提升了公务用车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