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导落实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督导落实

发布日期:2020-12-22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今年年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覆盖目标任务实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于12月中下旬,组织专人,集中15天时间,对全区镇街道机关、区直部门单位落实垃圾分类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指导督促。目前,全区各公共机构普遍建立了生活垃圾分类相关制度措施,配备了必要的垃圾分类收集设施设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覆盖率达到100%,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成为党政机关食堂和干部职工的自觉,在社会上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