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2021年1月15日,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在机关事务综合管理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共分两个阶段进行。支部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前,根据区纪委“会前说纪”要求,传达《聊城市通报3起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典型问题》。通过对典型案例的传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有序开展。支部党员大会上,3名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章、第十五章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周永开、张桂梅等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议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深入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人民、指导实践的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