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月22日,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机关事务综合管理室开展2021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1月13日在临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二是观看《请勿酒后驾驶》视频;三是观看2020“感动淄博”年度人物视频。酒后驾驶视频我们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的教育课,就是因为思想麻痹大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因为酒驾,为自己的生命画上了句号,为家人带去悲伤,现实是残酷的,教训是惨痛的,大家要引以为戒,为了自己管住自己的口,把捉手中的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