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810023T/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 字号:
  • |
  • 打印

202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临淄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党小组在机关事务综合管理室召开第一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会前说纪第二阶段正式召开党小组会,会上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小组长传达2021年度党费相关事宜及机关党支部二月份组织生活计划;随后第一党小组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并交纳党费;最后,第一党小组组长强调党建工作。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阐述了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指导意义,为我们机关事务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