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1-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分工

发布日期:2019-11-15
  • 字号:
  • |
  • 打印

徐兴明:主任。主持行政全面工作。

刘延军:党组书记。主持党组全面工作。

  斌: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党组日常工作,分管综合科、经济研究科工作。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马晓伟: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党组宣传工作,分管经济发展科、价格服务科工作。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林泽众: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经济研究科科长。负责党组纪检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日常工作、经济研究科工作。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鲁: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综合科科长。负责党组组织工作,负责综合科工作。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妍:副科级干部,价格服务科科长。负责中心价格服务科工作。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