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新春新貌干劲足 红帆领航聚合力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新春新貌干劲足 红帆领航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1-02-05
  • 字号:
  • |
  • 打印

202125日上午,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中心党支部书记齐鲁同志主持,区发改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鞠青同志列席。

会上,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带头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时刻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争当最红战旗,争做最优标杆。

东风催奋进,征程再启航。2021年中心各项工作一切从出发:一是理论学习扎实,抛弃套路,拒绝敷衍,不要形式,以本领恐慌的态度加强学习思考,提高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在实绩上不断进取,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核心竞争力;二是作风建设坚实,将小我融入大我,对党忠诚、为党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坚决无条件地服从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达到充实小我、实现大我的最佳效果;三是全面工作落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对待工作要下花匠功夫,精益求精、严谨耐心、专注敬业,针对日常工作做深层次思考,力争年终收获繁花锦簇的工作成果。

吐新蕊、发新芽,新春新气象,党建引领凝聚攻坚合力;转作风、夯责任,新年新作为,加压奋进提升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四大”活动常态化融入今后各项工作,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躬身自省,牢固树立问题无时不有、无处不在查摆问题无止境、整改落实无止境的观念,提高精气神,锤炼真本领,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