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服务业发展中心迅速开启工作模式攒劲出发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服务业发展中心迅速开启工作模式攒劲出发

发布日期:2021-02-18
  • 字号:
  • |
  • 打印

人勤春来早,春节假期结束、“收心归位”上班后,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尽快收拾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争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

一是“四大”活动纵深开展。贯彻落实全区及区发改系统有关活动工作安排,将“四大”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把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其中针对我中心列入长期整改范围的12条意见建议,落实“督查反馈”机制,持续攻坚克难,持续改革创新,确保取得新成效。二是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结合“思想大解放”活动及区发改系统收心归位学习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读书班、观看影像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我来讲”、“业务知识大讲堂”等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重温建党伟业,争做党员先锋。三是业务工作进位争先。春节假期期间,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时刻在线、时刻准备、随时“出工”,其中价格监测工作7天无休,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节后,要及时细化、量化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振奋百倍精神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投入百倍努力推进工作开展。四是党风廉政从严落实。面对新形势新挑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区服务业发展中心日常谈心谈话拉好“警戒线”、定期廉政教育筑牢“安全线”、严格建章立制架起“高压线”,“三线”并举扎实抓好2021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