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18bz81关于调整2018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pdf
各镇、街道:

7月29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调整2018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淄政办字〔2018〕81号)文件,我区新增临淄华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易购生活广场等1处项目,调出淄博鹰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临淄区市民文化中心、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临淄区医疗中心等2处项目。现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2018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就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雪宫街道负责调度易购生活广场项目情况,每月23日前上报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建设进展情况等,并提供项目现场照片,该项目投资额、投资完成率等将作为对雪宫街道“十个率先突破”现代服务业考核的指标。即日起停止对淄博鹰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临淄区市民文化中心、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临淄区医疗中心等2处项目情况的调度。其它项目调度方式、要求不变。

二、请齐都镇、闻韶街道、稷下街道密切关注临淄区市民文化中心、临淄区医疗中心等2处项目的手续办理、开工等进展情况,若年内能实质性开工,将优先推荐纳入2019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

三、请雪宫街道、稷下街道、闻韶街道加大对临淄汽车智汇生活广场、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新外科病房楼2项目的服务工作力度,确保项目下半年开工。

四、请各镇、街道加大对辖区内服务业项目的发现、培育工作力度,提前为2019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准备。尤其是齐都镇、敬仲镇、朱台镇、皇城镇等镇、街道,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扭转辖区内无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的不利局面。

 

附: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2018年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名单的通知》

 

 

     (此页无正文)

 

 

                                                                区服务业发展局

                                                                 201881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