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工作计划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0-12-03
  • 字号:
  • |
  • 打印

一、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调度11家市重大服务业项目及7家市重点物流项目进展情况。(二)做好规上服务业企业经济运行情况监测工作。(三)做好市对我区考核指标的对接工作。(四)配合统计局做好达到“四上”标准的企业的纳统工作。(五)办理价格认定案件11件,标的额4.43万元,全部为刑事案件。(六)上报价格监测报表30套次,发布市场价格综述4期,撰写发表价格运行分析报告3篇。

二、12月份工作计划

(一)做好服务业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二)做好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及市重点物流项目调度推进工作,做好所负责的指标考核工作;(三)做好涉案、涉纪财物和涉行政服务价格认定工作,确保符合受理条件的案件办结率100%;(四)做好常规、应急价格监测数据上报工作,撰写价格监测分析和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