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夏日扶贫送清凉 真情关怀暖人心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夏日扶贫送清凉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22
  • 字号:
  • |
  • 打印

 

5月21日上午,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金山镇南术南村开展“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凉席等慰问品,帮助打扫环境卫生、整理庭院,并与贫困户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其中,贫困人员付全爱因病生活不能自理,我单位针对这一特殊情况,专门为其购置了坐便椅。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让贫困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同时温暖了他们的心,加固了与贫困户之间感情沟通的桥梁。一直以来,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坚持“走心帮扶”,带着真情结对,带着诚意帮扶,落实“一户一策”,真正做到了“扶真贫、真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