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全国扶贫日前夕,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0-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全国扶贫日前夕,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7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在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6日,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前往金山镇南术南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填写爱心帮扶卡,拉近了帮扶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结合牵手共建活动,领导班子带队到南术南村开展志愿服务,帮助村委整理环境卫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徐兴明强调,要坚持把结对帮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了解帮扶贫困户的具体生产生活情况,深入落实一户一策,推动形成常态化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