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1-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10
  • 字号:
  • |
  • 打印

1月9日,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刘延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关于当前全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宋振波同志在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提升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宋振波同志在区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担当,凝聚正能量,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努力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