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在提高政治素养、职业操守养成、纪律作风锤炼、服务质量保障上下功夫,提升工作综合水平。

党组书记刘延军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