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0-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4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委对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结合我单位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2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体学习,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组书记刘延军领学了《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第十五章、第七章;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伟领学了《纲要》第十四章)、第十六章;党组成员林泽众领学了《摘编》第五章、第九章;党组成员齐鲁领学《摘编》第十章。

集体学习后,党组书记刘延军、党组成员林泽众围绕政治建设、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了主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党组成员马晓伟、齐鲁做了书面交流。

党组书记刘延军强调,党组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把监督融入日常、融入经常;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接续奋进,务实前行,凝神聚力,给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