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0-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6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委对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结合我单位主题教育学习计划,10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体学习,采取集体学和交流发言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伟领学了室发〔2017〕4号、室发〔2017〕85号文件;中心主任徐兴明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党组成员林泽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齐鲁领学了《纲要》第三章、第六章及《摘编》第六章、第八章。

集体学习后,中心主任徐兴明及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伟围绕宗旨性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了主旨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党组书记刘延军及党组成员林泽众、齐鲁做了书面交流。

中心主任徐兴明在学习时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坚定信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要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组织肌体纯洁健康。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