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标题: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索引号: 12370305MB2873526L/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9-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9-28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区委对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结合我单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927下午,党支部书记齐鲁讲授了一次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区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全体人员聆听了党课。

齐鲁书记从守初心、担使命,是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守初心、担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就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守初心、担使命,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发展五个方面进行阐述。

齐鲁书记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感、所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足工作实际,讲授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清醒,全力做好新时代本职工作,为建设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