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岭回族镇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48Y/2024-543196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人民政府

金岭回族镇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9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抓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金岭回族镇组织开展危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中,工作人员对辖区老旧危房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不漏户、不漏房的工作原则,重点检查老旧房屋是否存在墙体开裂、渗漏、屋顶积雪等问题,核实确认房屋住人情况,建立问题台账,同时,提醒居民注意防范降雪降雨等可能造成的次生灾害,发生危险要及时离开房屋。通过排查工作,不仅掌握了辖区房屋整体情况,同时在排查工作中通过积极宣传安全知识,普及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了镇域居民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金岭回族镇将持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实做细危房排查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平安金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