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持续发力不松懈,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持续发力不松懈,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2-07-09
  • 字号:
  • |
  • 打印

  7月9日,金山镇每月一度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啦,来看看这个月金山做了什么~

  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金山镇全体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村居与村居志愿者一起,对村内垃圾进行清扫,搜寻烟蒂、纸巾、果皮等垃圾,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理论宣讲。7月7日,金山镇举办淄博市红色宣讲暨临淄区“理润金山·百场万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7月9日,金山镇各宣讲团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宣讲活动。十化建社区开展“警民携手防诈骗,牢握财产在手边”志愿服务活动,宣讲防电信诈骗知识,倡议文明养犬,树立文明新风。

  爱淄博随手拍。金山镇组建市民巡访团,邀请市民监督员对乡镇“挑刺”,给环境“找茬”,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