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就在淄博丨金山镇零工专场招聘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539699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就在淄博丨金山镇零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0-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零工人员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从事零工的灵活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金山镇便民服务中心结合南仇大集在南仇西居村委大院对面开展“就在淄博”金山镇零工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之前充分调研周边商铺,共收集到8家有用工需求的商户及企业提供的岗位共计52个。活动利用大集人员密集的优势,群众来访以及主动推送相结合,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共计接受群众咨询35人次,为有岗位需求失业人员服务23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5人次。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大力推进辖区内用工服务工作力度,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招聘活动,发挥好辖区内企业、商铺和有工作需求人员的纽带桥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