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开展企业人才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4-543418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开展企业人才培训,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1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推进“人才政策进园区”,进一步提升人才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全力服务支持企业高质量人才发展,3月14日,临淄区人社局局长朱伯学、副局长徐文涛携部分业务骨干走进金山镇产业园,在天辰齐翔报告厅开展企业人才政策培训活动。

业务骨干分别围绕企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等认定工作的有关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和解读。在答疑环节,企业代表纷纷结合政策宣讲内容和企业发展要求,就技能提升补贴标准、职业技能评价申报条件等政策进行提问,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切实让企业通过培训会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下一步,金山镇将做好政企宣传的纽带,进行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培训宣传密集进行,对园区企业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地精准帮扶,主动作为、跟踪服务,支持各级各类企业开展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全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