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聚焦品质提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日新月异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聚焦品质提升,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日新月异

发布日期:2022-06-07
  • 字号:
  • |
  • 打印

农村危房改造关乎百姓切身利益,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保障农村群众住房安全,提高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危房改造作为脱贫攻坚中“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指标。

近年来,金山镇聚焦品质提升,城镇建设日新月异。编制《金山镇总体规划》,冯家村、南仇北居、于家村、王寨东村(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1987户居民乔迁新居。累计改造农村旱厕10336户,在全市山区乡镇率先完成任务目标。新改建“四好农村路”37.4公里,户户通道路硬化面积达31万平方米。省道102金山段建成通车,南洋路西段完成拓宽改造。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以城镇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为抓手,逐步完善增强城镇的载体功能和管理功能,加大力度推进住宅建设,着力打造我镇乡村振兴“金山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