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扮靓乡村环境,提升群众满意——金山镇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事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扮靓乡村环境,提升群众满意——金山镇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身边事

发布日期:2021-11-09
  • 字号:
  • |
  • 打印

立冬,带来的不仅是冬天,还有一场威威武武的雪!不是浪漫的白月光!是昨夜的雨,昨夜的风,在昨天的晨雾中谋成。新奇、喜悦接受不期而至的圣洁白雪,明明白白的把墙头红叶覆盖,绿油油的白菜全被白雪淹没,雪后的金山也别有一番风味。

金山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一网三联”积分管理,在镇党委的安排号召下,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道路积雪清理、村居“三大堆”整治行动,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镇机关干部上班第一件事就带上铲雪工具,到自己办局包建的卫生区清理积雪,为前来政府办事的群众畅通道路。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11月7日中午至8日凌晨,在大雪期间,金山镇共出动除雪作业人员近250余名,各类特殊作业车辆10辆,抛洒融雪剂10余吨,对辖区街道路面积雪进行及时融雪和清扫。环卫车队人员对机动车道、十字路口、人流量集中、车辆行驶易滑路段抛洒融雪剂,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用车辆配合环卫工人清扫积雪工作,对主次干道循环清扫,确保重点道路畅通无阻。

各工作社区积极主动的组织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也纷纷到包建的村居参加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对积雪和农村“三大堆”清理整治,同时,对包建户进行再次入户,重点查看冬季保暖及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情况,及时了解群众的新诉求。

我们的努力,只为群众生活更安全、更便利、更舒心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是金山镇党委、政府不懈的追求和努力方向,请您支持金山镇的工作,大美金山期待得到您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