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金山镇2022年文化演出圆满举行!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金山镇2022年文化演出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0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9月1日,为期两天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金山镇2022年文艺汇演拉开帷幕。邀请镇领导班子成员,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退役军人家属代表、“美学讲堂”带头人代表、“美在家庭”标兵户代表、卫生防疫代表、教育代表、好媳妇代表、好婆婆代表、好村民代表、好邻居代表、“文明家庭”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农业生产带头人代表、书画学会代表、文艺团体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全镇的50多支队伍,300多名选手们身着盛装,或翩翩起舞,或放声高歌,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祖国你好》《万疆》等一首首经典歌曲,尽情挥洒汗水,踏着热情四射的舞步,舞出对党的祝福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也展现了广大群众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下一步,金山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群众养成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展示人民群众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全力培养优秀文艺人才和文艺队伍,推动我镇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注入了活力。